不愿资敌欧联杯拦路 曼联拒绝国米续租桑切斯?

鲁林06-30 0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意甲搜罗了不少英超旧将,一方面,他们被英超主流淘汰,但是与原属俱乐部的高薪合同还没耗完,另一方面,他们的身价已远非过去,意甲能够负担得起,他们仍然可以发挥余热。比如国际米兰就分别租借了桑切斯、摩西,罗马租借了斯莫林,英超俱乐部也乐意意甲为其分担部分薪水。

然而现在出现特殊情形——桑切斯、斯莫林、摩西,分别隶属曼联与切尔西,这些球员的租借期截止6月30日,但是因为新冠疫情,赛季停工3个月后延长,俱乐部之间必须协商,把租借期延长到七八月。

国际米兰总经理马罗塔透露,国际米兰在与曼联切尔西谈判桑切斯与摩西的续约问题上,遇到了困难。

目前,英超俱乐部仍然愿意让这些球员打完剩余的意甲赛程。但是,不同意他们参加8月份的欧联杯淘汰赛。

特别是曼联,这是因为,曼联与国际米兰、罗马都还在欧联杯16强中,作为争夺欧联杯冠军的假想敌,国际米兰、罗马毕竟也是欧联杯的主要对手,曼联仍把欧联杯冠军视为赛季目标之一,毕竟欧联杯冠军直通下赛季欧冠,曼联不愿“资敌”,加强对手实力。

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6,积分49,切尔西第4,积分54。曼联争夺前四有相当困难,转攻欧联杯,不失为另一条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