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平账兄弟

小Y06-30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方:尤文引进阿图尔 巴萨引进皮亚尼奇

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将转会尤文,转会费为7200万欧元,附加1000万欧元浮动;从尤文签下皮亚尼奇,转会费6000万欧元,附加500万欧元浮动。皮亚尼奇将与巴萨签约至2023-24赛季,违约金4亿欧元。两位球员都将随老东家征战直到赛季结束,等到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再完成转会。

在巴萨官宣后,尤文官方也发布了阿图尔和皮亚尼奇转会的通告。通告特别指出,这两笔转会费都将在未来四个财年内支付。通告最后指出皮亚尼奇的转会使得俱乐部营收4180万欧元。

官方:尤文与布冯和基耶利尼续约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队中传奇门将布冯,以及后防老将基耶利尼续约至2021年夏天,两人将继续留队效力。

巴托梅乌造访塞蒂恩为他打气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带着巴萨CEO格拉乌、副主席博尔达斯和技术秘书阿比达尔一起去了塞蒂恩家,他们在目前这个关键时刻进行了一次会谈。此前曾经传出了塞蒂恩和巴萨更衣室关系紧张的消息,巴托梅乌此行也是为了传递对塞蒂恩的支持,给他打气并支持他做出的决定。

德甲官方公布夏季转会窗时间

德甲联赛官方宣布,夏季转会窗将在2020年7月15号开始,到10月5日结束。而7月1日将会是合同到期球员的注册日。合同存在问题的球员,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不能为他们的新俱乐部效力。

迪马济奥:皮尔洛将执教尤文U23

迪马济奥消息,传奇球员皮尔洛回到尤文图斯,出任球队U23队主帅。2017年11月,皮尔洛宣布结束球员生涯,不到一年后,皮尔洛取得教练执照。

提前7轮冲甲成功 大因扎吉平历史最佳纪录

因扎吉执教的贝内文托,成为第一支晋升到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的球队,绰号“女巫”的贝内文托,从赛季开始至今,就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打完31轮(总共38轮),他们以积分76,领先身后24分的巨大优势,提前7轮晋级——平了阿斯科利于1977-78赛季创下的纪录,不过当时的意乙是2分制。

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北京时间6月29日,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先生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由刘国梁担任主席领导的WTT理事会将由世界乒乓球的主要参与方组成,包括但不限于:退役及现役运动员、世界乒乓球的重要贡献者、赛事主办方和ITTF人员。WTT理事会其他成员将于不久后公布。

汪嵩:韦世豪在以前进不了国家队

汪嵩接受国内媒体采访,他说道:“韦世豪是现在最好的球员,我蛮欣赏他,但他在以前那个年代可能进不了国家队,因为综合能力,这是我个人看法。那时候国家队里高峰、姚夏特点很鲜明,身体也好。当然韦世豪的盘带技术要高于前辈,这个我有直观感受。其实我也无法客观地比较,不是同一个时期。”

克耶高斯批兹维列夫:你还能再自私一点吗?

在亚德里亚巡回赛出现大量新冠病毒感染者之后,同样参赛的兹维列夫称自己核酸检测为阴性,但仍将进行自我隔离。谁知6月28日的一段视频显示,他没有信守承诺,参加了多人派队。对此,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发视频说道:“早上醒来,我看到世界上又发生了更多争议事件,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兹维列夫又惹事了……你还能再自私一点吗?如果你有胆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说自己要自我隔离并且因为引起公共卫生危机道歉,那么你也应该有胆在家里呆满14天。”

J.R.史密斯与湖人达成协议将签约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J.R.史密斯已经与湖人达成了基本上的一致,双方在签约方面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完成签约后,J.R.史密斯将与湖人一起,奔赴奥兰多参加NBA复赛。

【国际足球】

英超第11轮新冠检测 2250人中1人呈阳性

迪马济奥:阿什拉夫明日接受国米体检 将签约5年

阿斯:皇家社会有意下赛季租借久保建英

图片报:拜仁员工今年可能没有冠军奖金

塞尔电台:巴萨更衣室想要的是哈维

ESPN:塞蒂恩和球员关系紧张 巴萨或赛季后换帅

官方:瓦伦西亚主帅塞拉德斯下课

乌媒:罗马正跟卡瓦尼谈判 提供3年合约

天空体育:利物浦无意签下库利巴利

法尔克:萨内换阿拉巴只是经纪人想法 不现实

曼城有意引进伯恩茅斯中卫阿克

官方:巴黎续约库尔扎瓦至2024

意媒:苏宁集团已为国米投资6.25亿欧元

天空:曼联小将戈麦斯即将离队

记者:贝林汉姆接近加盟多特蒙德

土媒:加拉塔萨雷有意布拉沃

克洛普:今夏如果买下桑乔 我会非常惊讶

齐达内:冠军得到最后一天才能确定

渣叔公开信:庆祝请先保证安全

【国内足球】

浩克:成功无关运气 靠决心和努力

塔利斯卡抵达广州核酸检测为阴性

曝本赛季超级杯几近停摆

阿瑙托维奇已回到上海,正在隔离

【篮球】

曝张镇麟下赛季将驰援辽篮

丁伟:感谢浙江队让我成为合格主帅

球探赞老库里:篮球界最伟大的父亲

篮网老将钱德勒宣布不参加复赛

官方:快艇正式签约诺阿

【综合】

德约与妻子仍无症状 将再次检测

张本智和:恭喜刘主席

达斯汀·约翰逊赢个人美巡赛第21冠

阿图尔将成为首位和梅西、C罗都做过队友的巴西人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阿图尔将成为首位和梅西、C罗都做过队友的巴西球员。此前与梅西、C罗在俱乐部中都做过队友的球员屈指可数,只有卡塞雷斯、皮克和拉尔森。如果算上国家队的话,还有迪巴拉、伊瓜因、迪马利亚、加戈、特维斯、海因策、塞梅多、安德烈-戈麦斯和德科。


阿尔特塔34.4℃ 网友:他是吸血鬼吧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周末阿森纳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前,他测出的体温只有34.4摄氏度。这一数据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并开始吐槽其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这个人,血管里都是冰;他血管里流的是冰血,所以他的发型才永远不会乱;我的天啊,他是吸血鬼吧!难怪脸色这么苍白,看起来每天都一模一样,头发也永远不会变长。

@杜卡卡和豆芽:冰工厂

@KnightRider_yXWT:测体温之前 克伦克给阿尔特塔打了个电话 在电话里提到了夏窗的转会预算...

@独自等待_tmf2:大惊小怪!单位门口的测温仪就没超过35的!

@Sam_kjTe:这有啥奇怪的……我去超市经常测到32度……人保安领份工资而已,一天测几百人累死了。

@90分保级成功:阿尔特塔:你们逗我?论吸血鬼不TM该是格雷泽和克伦克吗?

@Leo_pwBU:他不是吸血鬼,他老板才是。

@西门吹驴:冷点,刮点风,32度都有……

【Ins探索系列之十三】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还是一位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女生,名叫雨晴,她ins账号是@b1gqing

今日(6月30日)

11:00 CBA常规赛 八一 - 新疆

12:00 CBA常规赛 福建 - 深圳

15:30 CBA常规赛 浙江 - 北京

16:00 CBA常规赛 吉林 - 江苏

17:00 LPL夏季赛 LNG - BLG

19:00 LPL夏季赛 RNG - WE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辽宁

20:00 CBA常规赛 山西 - 山东

明晨(7月1日)

01:30 意甲第29轮 都灵 - 拉齐奥

01:30 西甲第33轮 马洛卡 - 塞尔塔

03:00 西甲第33轮 莱加内斯 - 塞维利亚

03:15 英超第32轮 布莱顿 - 曼联

03:45 意甲第29轮 热那亚 - 尤文图斯

04:00 西甲第33轮 巴塞罗那 - 马德里竞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