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中场阿图尔转会尤文图斯 转会费7200万

洛佩斯06-29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官方宣布,与尤文就阿图尔的转会达成一致,巴西中场将在今夏转投斑马军团。根据巴萨的官方公告,阿图尔的转会费为7200万欧元,附带1000万欧元浮动。而作为交换,尤文的皮亚尼奇将转会至巴萨,不过这则转会目前还没有宣布。

2018年夏天加盟巴萨的阿图尔,在今年上半年的转会新闻中频繁登上头条。而从此前的诸多传闻来看,这位年纪尚轻的中场球员,似乎难以避免被巴萨送走的命运。4月份时曾有消息称,巴萨为引进劳塔罗,希望将阿图尔加入转会,成为交易中的添头。当时,阿图尔还回应了这桩传闻,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留在巴萨。

没过多久,阿图尔的传闻对象变成了尤文图斯。比起不愿意交易劳塔罗的国际米兰,希望能在中场有所动作的尤文图斯,倒是显得诚意十足。4月底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尤文与巴萨已经基本谈妥了阿图尔的转会交易,尤文会将皮亚尼奇送至巴萨,并额外支付一笔转会费。

从俱乐部层面的谈判来讲,尤文与巴萨可谓一拍即合,尤文希望改造中场阵容,巴萨则需要平账。而在球员方面,目前在尤文不甚如意的皮亚尼奇,也对加盟巴萨表示认可。只不过,这桩转会卡在了阿图尔本人这里,从4月底到6月中旬,这桩转会谈判的进展十分缓慢。

尽管被巴萨推到了转会市场中,但阿图尔并不希望离开巴萨,他仍然希望能在巴萨取得成功。不过在此期间,阿图尔对巴萨管理层的态度感到越来越失望,而尤文则向阿图尔开出高薪承诺,这也成了阿图尔转变心意的关键。据悉,尤文方面给阿图尔开出了700万欧元年薪,加上奖金最高可达800万。而在巴萨,阿图尔的年薪仅为220万,即便续约,巴萨也无意为阿图尔准备更多的预算。最终,阿图尔同意加盟尤文,其经纪人随后开始与尤文方面进行合同细节的敲定,最终在今天达成交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