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因故取消 随之消失的还有那些场内外的“惊喜”

水冰06-29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29日,今天本应是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的日子,然而,由于疫情所致,作为四大满贯之一的温网只能无奈取消。除了激烈的赛事之外,今年温网的取消还将让我们错过什么?

场边的明星

每年的温网除了场内有着众多网坛巨星和潜质新人,奉献一场场精彩比赛之外,在场边的观众席上,也有着足够吸引眼球的理由。每年温网都是各路明星聚集的盛会,如去年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贝克汉姆、抖森、卷福以及诸多中国的影视娱乐明星。然而随着今年温网的取消,观众们也缺少了一个一睹明星风采的机会。

小威会穿什么?

2018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小威身着一身黑色紧身衣出战,一时间成为了运动时尚的“头条”。然而,小威的这身战袍却受到了法网的指责,法国网协主席表示小威2018年法网的战袍不尊重比赛和法网。而威廉姆斯姐妹在温网中的着装也一直都是赛事的一大看点。然而,今年没有了温网,球迷们也无法欣赏到小威的新战袍了。

克耶高斯的“坏”

“坏小子”在网球界向来一敢说著称,当然他的很多言论也引发了诸多争议。2015年他就曾在温网首轮中因不满裁判拉雅尼的判罚而大喊“肮脏的人渣”,第三轮他又佩戴了违规发带,并且在比赛中摔球拍险些伤到观众。而随后面对加斯奎特的比赛,他又消极比赛。去年的温网,克耶高斯再次被罚,一共参加了两轮比赛,全部遭到大会罚款,共计8000美元。如今温网取消,可能也帮克耶高斯“省钱”了。

费德勒的粉丝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无疑是“草地之王”费德勒的舞台。温网八冠王的费德勒已经两年与冠军无缘了,但是只要他出现在温网的赛场,就一定是最大的热门。去年的温网,在费德勒和德约的较量中,费德勒球迷们的表现,也受到了一定的质疑。今年因伤修正的费德勒,本计划在草地赛季复出,然而温网的取消,可以让费德勒休整的更加彻底,但也少了观众席的“热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