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当年西班牙传球队像猪一样把我围在中间!

鲁林06-29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轮意甲,亚特兰大3比2击败乌迪内斯,由于排第5的罗马0比2不敌AC米兰,稳居第四的亚特兰大积57分,已将追兵甩开,第五的罗马48分,第六的那不勒斯45分,意甲前四悬念已经很小了。

不过,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仍不放弃希望,他表示,那不勒斯已经焕然一新,如果他是对手,也不愿意跟今天的那不勒斯对阵。

本场比赛,梅尔滕斯、卡列洪、尤尼斯各入一球,那不勒斯加图索执教以来,面貌大变,特别是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令人交口称赞。

拿下意大利杯后,那不勒斯还有信心追赶亚特兰大,跻身前四打进欧冠吗?加图索表示,“我们能做到的只有这件事。目前为止,亚特兰大的表现一点不令人惊讶,他们已经好几年维持这样高的水准,我们还有做客亚特兰大的重要比赛,但我们不知道这是否足够。”


卡列洪已不打算与那不勒斯续约,但是他同意打完本赛季,这体现出他的敬业精神,这场比赛他也收获了进球。

“我很高兴卡列洪同意完成赛季,因为他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很多,而且他不能这样离开。他总是很努力,主席德劳伦蒂斯也向前迈了一步,承诺在八月份之前支付补偿。”

那不勒斯本赛季最贵引援洛扎诺,在加图索上阵后逐渐失宠,不在主力中,他有想走的念头。

“他现在训练得很好,我给他一个回报的机会。他的步伐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应该使他处于最佳状态。他今天有机会得分,我希望他下次能得分。”

那不勒斯主帅不再是萨里,但仍保留了那种快传快切式打法,对此加图索其实并不喜欢。

“我踢球的时候,碰上那些把球传来传去的西班牙球队,我都快发疯了。于是我一个人上前去抢他们,他们会让我像猪一样居中。比赛结束后,我想说的是,我们在意大利进行的是一项完全不同的运动,但是现在足球在这里也发生了变化,并且有很多球队也会采用这样的传球式打法,一样踢得很好。我现在对足球的看法与我当球员时有所不同。我喜欢保留控球权,少冒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