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场落后逆转帕尔马 粗糙国米靠韧性

陈硕麟06-29 08:11 体坛+原创

帕尔马 1比2 国际米兰(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在大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和帕尔马纠缠了一整场,国际米兰最终还是利用简单粗暴的两个头球配合将对手逆转。“奶牛”在场上并不畏惧对手,尤其在比赛前半段,在场面上对蓝黑军团甚至形成了一定压制。国际米兰虽然前场配合上极其不尽人意,但好歹没有因为久攻不下丧失心气,这才有了比赛进入80分钟之后连续打进的两个头球,让球队在转瞬之间扭转了胜负天平。

除了停赛的斯克里尼亚尔,孔蒂本场比赛尽遣强将,比赛开始后也是做客的他们更早开始对对方球门发起试探,全场比赛,国际米兰的射门尝试比起主队要多很多,但帕尔马利用边路突破打成的几次进攻,却比蓝黑军团前80分钟打出的所有进攻都要致命。尤其是热尔维尼奥,本场比赛堪称科特迪瓦老将在进入2020年之后拿出的最佳表现。他在国际米兰后场翻江倒海,让孔蒂的3后卫摇摇欲坠。

第15分钟,库茨卡在右路送出一脚漂亮的斜长传,热尔维尼奥利用速度在国际米兰禁区左侧将球停下,这时国际米兰的三个中卫全都集中在禁区中路,唯有回防的坎德雷瓦向帕尔马边锋逼近,但热尔维尼奥用一个轻巧的扣球直接晃过意大利人,同时完成内切,随后再用一脚劲射完成破门。

除了这脚破门,33岁的科特迪瓦人在第26分钟直接在边路卸球过掉德弗赖也非常精彩,随后帕尔马在前场形成二打一,然而最近状态火热的科内柳斯本场比赛没带射门靴,浪费了之前队友的长途奔袭。热尔维尼奥此役3次完成成功过人,帕尔马数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有他的身影在其中,差点就以一人之力将国际米兰掀翻。

国际米兰在上半场的表现乏善可陈,落后之后也没能对帕尔马的球门形成什么有效威胁,直到孔蒂在下半场对人员作出调整,国际米兰在前场的局势才有了立竿见影的改变。桑切斯登场之后给国际米兰前场带来了明显的活力,然而蓝黑军团中前场的配合实在太缺乏默契。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皮球明明已经来到禁区,但接应球员在跑位上总是有偏差,导致攻势要么被帕尔马化解,要么国际米兰球员只能在非最佳位置起脚,造不成太多实质威胁。

不过孔蒂本场比赛在替补人员的选择上押得很准,换上的五个人当中,有三个参与了球队的进球,第一个破门的角球来自阿什利·扬,第二球则来自摩西和巴斯托尼两位替补的连线。孔蒂的队伍最终靠两名中后卫的头球完成逆转,与漂亮的配合以及进攻球员的天赋无关,倒是和球队的韧劲有关。孔蒂复赛之后三番五次,用各种话术强调球队要拼到最后一刻,球员们倒也听了进去,这是这支粗糙的国际米兰为数不多值得称赞的地方。虽然拿到3分,但从球队在场上展现出的内容而言,孔蒂还远不到放松的时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