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武磊这次踢豪门 没有段子 只有沉默

小Y06-29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西班牙人0比1皇马

本泽马脚后跟助攻卡塞米罗破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2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马。上半时比赛武磊首发出战,爆射高出,本泽马脚后跟助攻卡塞米罗打破僵局。下半时比赛武磊第57分钟被换下。最终,皇马客场1比0击败西班牙人,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西班牙人则继续垫底,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四10分。

【足总杯】谢菲尔德联1比2阿森纳

麦戈德里克常规时间绝平。

塞瓦略斯补时阶段绝杀。

北京时间昨日晚,足总杯八强的一场比赛,谢菲尔德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伦德斯特拉姆进球被吹,拉卡泽特造点,佩佩主罚命中。下半场巴尔多克进球被吹,尾声阶段麦戈德里克垫射扳平,补时阶段塞巴略斯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森纳2比1谢菲尔德联挺进四强。

【足总杯】莱斯特城0比1切尔西

巴克利破门。

北京时间昨日晚,足总杯八强的一场比赛,莱斯特城主场对阵切尔西。上半场小将吉尔莫失误险些送礼,普利西奇劲射造险情。下半场奇维尔中框,巴克利替补破门。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挺进足总杯四强。

【足总杯】纽卡斯尔0比2曼城

斯特林精彩远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足总杯八强的一场比赛,曼城做客挑战纽卡斯尔联队。上半场,热苏斯造点,丁丁点射破门。下半场,斯特林打入世界波扩大比分,全场结束,曼城2比0击败纽卡晋级足总杯四强。

【意甲】帕尔马1比2国际米兰

国米最后阶段两个头球完成逆转。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第28轮,国米客战帕尔马。上半时库茨卡助热尔维尼奥为帕尔马先拔头筹。下半时第84分钟,德弗里头球扳平,第87分钟,巴斯托尼头球反超,劳塔罗、摩西先后助攻。最终,国米2比1逆转战胜帕尔马。

其他场次比分

格拉纳达CF1比2埃瓦尔

萨索洛3比3维罗纳

桑普多利亚0比0博洛尼亚

乌迪内斯2比3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3比1斯帕尔

沃特福德1比3南安普顿

AC米兰2比0罗马

比利亚雷亚尔2比0瓦伦西亚

莱万特4比2贝蒂斯

足总杯半决赛:曼联vs切尔西 阿森纳vs曼城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足总杯进行了半决赛抽签。英超历史射手王希勒抽出的结果是:曼联vs切尔西、阿森纳vs纽卡斯尔联/曼城。抽签是在最后一场1/4决赛纽卡斯尔联vs曼城的中场休息时进行的,最终曼城2比0晋级,半决赛将对阵阿森纳。足总杯半决赛将于7月18日/19日在温布利展开角逐。

马卡:平塞尔塔后 巴萨球员曾与塞蒂恩争吵

《马卡报》报道称,巴萨2比2战平塞尔塔的比赛之后,巴萨球员与塞蒂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球员对塞蒂恩的战术安排以及换人决定(换上阿图尔、格列兹曼换苏亚雷斯)提出了强烈的质疑。更衣室认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巴萨就将彻底失去争冠希望,因此需要与塞蒂恩将矛盾挑明。

马里奥·戈麦斯宣布退役

上周日,马里奥·戈麦斯宣布退役。戈麦斯出道斯图加特青训,2006-07赛季助斯图加特德甲夺冠,并当选德国足球先生。戈麦斯还效力过拜仁、佛罗伦萨、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等队,2018年重返斯图加特。在拜仁期间,这位身高1.89米的高中锋随队获得双冠王、三冠王各1次,2010-11赛季以28球获德甲金靴。戈麦斯俱乐部生涯582场304球,在德国队78场31球。 上周日德乙末轮,戈麦斯为斯图加特首发并攻入1球。球队最终主场1比3负达姆施塔特,但仍以亚军身份升级。

斯图加特返德甲 汉堡再次无缘升级

昨日德乙联赛收官,斯图加特最终位列本季德乙第2,重返德甲。末轮比赛,海登海姆0比3告负,汉堡1比5输球。位列积分榜第3海登海姆将在升降级附加赛中对阵不莱梅,而汉堡则位列积分榜第4,再次无缘升级。上赛季德乙,汉堡也是最终排名第4。

德甲公布降级附加赛赛程

德甲降级附加赛赛程: 首回合7月2日(周四)20:30(北京时间3日凌晨02:30)云达不来梅vs海登海姆/汉堡 次回合7月6日(周一)20:30(北京时间7日凌晨02:30)海登海姆/汉堡vs云达不来梅

NBA计划允许球员在球衣上印口号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沙姆斯·查拉涅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正计划允许球员更改自己球衣背后印有的名字,将其替换成为反种族歧视活动发声的口号。球员工会今晚向球员发送了有关该计划的初步细节,并指出该计划会与联盟和耐克合作。

里程碑!易建联加冕CBA篮板王

广东143比126战胜福建,全场比赛,易建联拿到32分以及5个篮板,他的常规赛生涯篮板数来到4252个,超越了唐正东的4251个。阿联正式加冕CBA常规赛历史篮板王。

斯内德:我曾在欧冠比赛前和好莱坞明星聚会

在日前出版的斯内德自传当中,荷兰球星披露了自己的一些过往。在他帮助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的2009-10赛季,他曾有过比赛之前通宵聚会的经历,“一次,我参加了一个有好莱坞明星参与的聚会,当时有乔治·克鲁尼、梅根·福克斯在场。我凌晨6点才回家,但第二天还有欧冠对阵不莱梅的比赛。我照样出场,进了球,还送上了助攻。”

【国际足球】

马洛塔:阿什拉夫签约未敲定 周一是决定性一天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瓜迪奥拉:球队将侧重于欧冠

皮亚尼奇早前采访:我从小就喜欢皇马

西媒:阿图尔将为巴萨效力至季末

索帅:赛季结束后再谈桑切斯和斯莫林的未来

药厂主帅:不认为德国杯决赛是哈弗茨告别战

镜报:穆帅想签巴斯克斯 皇马标价2500万欧

枪手官方:大卫·路易斯脚踝受伤 周一进一步检查

皮克:战斗未结束 下一场全力以赴

科克&萨维奇因停赛将缺席马竞踢巴萨

西蒙尼成马竞联赛胜场最多主帅

BBC:罗本复出或许与观看乔丹纪录片有关

【国内足球】

颜骏凌微博:“听说”比赛快要回来了

申花7月上旬将和国安进行热身赛

孙可赴深圳试训 接受多纳多尼考察

黎晓斌:不弃马里 宋株熏只签半年

曝国安先赴上海热身 再去苏州赛区

张诚:加盟江苏苏宁是最珍贵的礼物

【篮球】

辽篮官方:郭士强辞职 杨鸣接任

宋建骅受伤,被担架抬出场

【综合】

北岛康介出任东京都游泳协会会长


手滑?金玟哉点赞“加盟热刺的海报”

6月28日,近日一位设计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金玟哉身穿热刺球衣的海报。金玟哉点赞了这一条动态,且随后取消了点赞。 该设计师写道:“韩国怪兽近日与热刺联系在了一起,我们可以让孙兴慜帮助我们吗?”,同时还艾特了球员本人。

@WooCome677:一直不明白,中超都没踢明白,英超能行??

@maojianqing666:那有什么的,我朋友p了我穿巴萨球衣的照片我也点赞了。

@喀硫斯:在中超也不是现象级的后卫啊,感觉最多也就是个奥超,苏超,顶天是荷甲,葡超级别的,到热刺怕是有点困难吧?

@三三小怪兽:想走得有人买啊,不给够转会费宁可扔板凳上,别惯着。

@frank¤lampard:可以说是没有一点职业精神。

@海底小鲨鱼:快去吧,棒子。给国安2000万欧转会费就行!

@8岁宝宝:之前热刺有个球员被低价卖到中国后升值竟然去了巴萨。

【Ins探索系列之十二】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还是一位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女生,名叫曾淑雅,她ins账号是@jumbotsang

今日(6月29日)

15:30 CBA常规赛 广州 - 浙江

16:00 CBA常规赛 山东 - 四川

17:00 LPL夏季赛 DMO - EDG

19:00 LPL夏季赛 FPX - V5

19:35 CBA常规赛 辽宁 - 青岛

20:00 CBA常规赛 天津 - 广东

明晨(6月30日)

03:00 英超第32轮 水晶宫 - 伯恩利

04:00 西甲第32轮 赫塔费 - 皇家社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