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图尔不会立即加入尤文 为巴萨效力至季末

基利06-28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综合各方消息来看,阿图尔即将完成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在巴萨与塞尔塔的比赛结束后,阿图尔就来到了都灵。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阿图尔对巴萨管理层售出自己的决定并不满意,而巴萨主帅塞蒂恩的一席话更是惹恼了阿图尔。因此,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阿图尔有可能会不再为巴萨出战,而是将立即加入尤文队中,参与训练。

针对意媒的消息,西班牙媒体向巴萨方面进行了询问,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巴萨向西媒表示,阿图尔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仍将留在巴萨,皮亚尼奇也将留在尤文,直至本赛季结束。之后,二人才会前往新东家报到。

不过,尽管将留在巴萨阵中,西媒也并不看好阿图尔在剩余赛程内的出场时间。按照预计,阿图尔的出场顺位将会十分靠后。目前阿图尔已就个人待遇与尤文图斯方面达成一致,而皮亚尼奇与巴萨的合同谈判仍在进行中。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