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后9轮积分排名情况:拜仁全胜 沙尔克垫底

杨子江06-28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甲收官,拜仁毫无争议地名列榜首。德甲从26轮重启,又激战了9轮,这9轮比赛期间,拜仁取得全胜最终拿到冠军,而沙尔克04在联赛重启后状态不佳,只拿到了2分。

德甲重启后(第26轮至第34轮)各队积分排名情况:

拜仁豪取9连胜,拿到了27分,打进27球仅丢6球,比赛重启后,慕尼黑人也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多特蒙德拿到18分,整体表现不错,但最后一轮负于霍芬海姆的表现很让人失望。负于拜仁之后,多特蒙德基本上已经丧失了前进的动力。主帅法夫尔不出意外下赛季依然将继续执教球队。

排名第3的球队可能也出乎人们的预料,是拿到17分的霍芬海姆,净胜球8个。疫情暴发之前霍芬海姆排名第9,最终却名列积分榜第6,稳获一个欧战的席位。

排名第4的法兰克福也拿到了17分,但他们打了10轮联赛,因为还有一场与不来梅的补赛,2个净胜球,被米兰弃用的安德烈·席尔瓦在重启后光彩四射,10轮联赛斩获8球。

莱比锡RB排名第5,16分,8个净胜球。纳格尔斯曼在下赛季将失去自己最出色的球员韦尔纳,后者将加盟切尔西。

第6名门兴格拉德巴赫,16分,7个净胜球,他们在最后一轮才力压勒沃库森,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席位。在27至31轮之间门兴格拉德巴赫度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仅拿到4分,好在最后时刻他们没有让欧冠参赛席位旁落。

第7名勒沃库森,16分,2个净胜球。药厂以击败不来梅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两连胜开局,但此后战绩一直不是很稳定,最终遗憾地排名积分榜第5,错失欧冠参赛资格。

柏林赫塔拿到13分,5个净胜球,排名第8。拉巴迪亚率领下的柏林赫塔迅速完成了保级任务,也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只可惜最后没拿到欧战席位。

沃尔夫斯堡排名第9,13分,2个净胜球。重启之后这支球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能保住积分榜第7也很不容易。

第10名是不来梅,13分,1个净胜球。依靠最后一轮的大胜他们反超了杜塞尔多夫,拿到了一个升降级附加赛席位。联赛重启之后,不来梅确实拿出了搏命的态势。

第11名弗赖堡,12分。联赛重启之后弗赖堡一度4轮不胜,最终也没能反超沃尔夫斯堡。

克洛普的母队美因茨第12名,11分,净胜球-2,终于保级成功,没给克洛普添堵。客场击败多特蒙德与法兰克福是美因茨能保级的关键所在。

升班马柏林联盟排名第13,11分,净胜球-8。德比战0比4负于柏林赫塔是柏林联盟的污点,末轮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击败杜塞尔多夫则体现了公平竞争精神。

奥格斯堡排名第14,9分。赫利希在停摆期间成为主帅,他因为违反防疫条例缺席首战,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但在德甲中缺少存在感。

第15名杜塞尔多夫,8分。球队在重启后的9场比赛里只赢下了1场,平了5场,如果这其中的一场平局变成胜利,情况就会截然不同。最后一轮降级,很悲情。

第16名,科隆,4分,净胜球-12。重启之前科隆排名第10,还野心勃勃地觊觎欧战。重启之后打出了4平5负的战绩,吉斯多尔的球队在疫情之后真的成了“鸡丝”。

第17名,帕德博恩,4分,净胜球-13。帕德博恩联赛重启后也没能取胜过,这支球队早早就确定降级。

第18名,沙尔克04,2分。加上疫情之前的比赛,沙尔克创造了联赛16轮不胜的俱乐部历史最差战绩。排名也从疫情开始之前的第6,滑落到最终积分榜的第12,主帅瓦格纳对此无计可施。一支原本有望打欧战的球队竟然在德甲重启后仅拿到2分,这可以说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