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220万镑出售豪宅 拥有室内游泳池及理发店

天谭06-28 17:43 体坛+原创

6月28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曼联旧将、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费莱尼以220万英镑(折合约192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了自己那令人惊叹的六居室豪宅。这位32岁的比利时中场曾在英超度过了十年,之后从曼联转会至中超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

据悉,这座美丽且时尚的六居室豪宅占地7500平方英尺(约697平米),坐落在曼彻斯特的郊区,距离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有15分钟的车程。这是一座独立的花园别墅,拥有六间宽敞的卧室、五间接待室、开放式家庭厨房等,设有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和水疗中心。这里甚至还有费莱尼的个人理发店,方便他打理自己的蓬蓬头造型,最近翻新时已改造成健身房,不过墙上的镜子得以保留。

而费莱尼并非第一个入住这里的足球运动员,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冠军成员阿兰·鲍尔曾在此居住,他在曼城有过执教经历,另外还有曼联的传奇吉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