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友根:佩特科维奇的人品不错 就这样走了很可惜

天谭06-28 17:37 体坛+原创

6月28日,塞尔维亚足协官方发布消息称,塞尔维亚足球名宿,曾执教过上海申花、四川大河的名帅佩特科维奇因感染新冠肺炎,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在贝尔格莱德不幸逝世,享年74岁。佩特科维奇在带领上海申花获得联赛亚军后,前往四川执教四川大河。四川不少媒体当时将他译作“皮特科维奇”,简称“皮特”。

作为当时川足顶梁柱之一的邹友根通过网络得知了佩特科维奇去世的消息,他说:“还是很震惊,虽然他在球队待的时间不长,没有我们和老塔(塔瓦雷斯)、老米(米罗西)那样深厚的感情,但佩特科维奇的人品还是不错的。唉,没想到就这样走了,确实很可惜。”

2002年,因为各种原因,四川大河以7胜7平14负的成绩只取得甲A联赛第14名的成绩,在15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位,好在那年甲A联赛取消了升降级、不过从前一年带领上海申花拿到甲A亚军,到在四川大河排名倒数第二,这无论如何不能让佩特科维奇满意。2002年底,徐弘入主四川大河,佩特科维奇和三名前南斯拉夫外援黯然离开,自此再也没有和四川足球有过交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