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帅龙东等4人做完核酸检测 正式解除14天隔离

天谭06-28 15:19 体坛+原创

6月28日,据报道,由于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和外援龙东、拉尔森、丹尼尔森是在6月13日乘坐包机飞抵中国的。因此,在6月28日四人做完核酸检测后,正式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

此前,由于疫情原因,中超各队滞留海外的外籍教练员和外籍球员一直无法返回中国。不过,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龙东、拉尔森、丹尼尔森等外教和外援以大连万达高管身份成功回到中国并按照正常手续进行检测和隔离。

相关报道称,在贝尼特斯和3名外援抵达大连之后,被安排在一个独立地点进行隔离,该隔离地点非常利于贝帅遥控指挥训练。在隔离的14天中,贝尼特斯时常就在自己隔离的房间整理安排相关训练计划,并利用视频的方式与助理教练开会调整球队的训练计划。由于球队周末放假,4人最快6月29日开始正式投入到球队的备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