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巴萨运气不好 本应大比分舒服拿下比赛

托克罗06-28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巴萨客场2比2被塞尔塔逼平,进一步将争冠主动权让予皇马。此前表现受到批评的苏亚雷斯本场梅开二度,这也是他首次在巴拉多斯客场取得进球,然而一场平局让这变得没有意义。

赛后苏亚雷斯被西甲官方评为全场最佳,被问到巴萨这赛季的糟糕表现,苏牙说:“这是教练的职责所在,去分析这些情况。我们的任务是在球场上付出所有。我们在客场丢分,这在过往的赛季并不多见。现在的感觉就是消极的感觉,感觉是我们放弃了2分。我们在争冠路上又丢了2分,现在只能寄望皇马丢分了。我很高兴去尝试帮助球队,但现在我的感觉就是愤怒和失望。”

巴萨主帅塞蒂恩在打平塞维利亚后曾表示,巴萨和皇马都不会赢下所有剩下的比赛,现在他至少说对了一半。本场再次打平塞尔塔丢分后,塞蒂恩表示:“我们领先的时候应该更好地控制比赛,但我们必需对塞尔塔提出表扬。我们有实力,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对方比赛末段冒险进攻,最终进球拼到了1分。我们不应陷入这种境况,上半场我们踢得比对手好很多,中场休息时我们应该带着更舒服的领先优势。”

那足球对巴萨是不是不太公平?塞蒂恩认为是,“我们欠缺一点运气,例如皮克头球击中横梁没进(上半场),然后对方一名球员插水(判了任意球),球就进了。我们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们本应舒舒服服地拿下比赛,但我们没有把握好自己的机会。上半场的优势足以让我们取得大比分领先,然后用一种更舒服的方式完成剩下的比赛时间。我们苦于临门一脚,有时连续地打不进会影响球员的信心,制造紧张。这些情况是我们需要接受并尝试去改善的。”

对于球队去夏斥资1.2亿欧元引进的格列兹曼直到第81分钟才替补上场,塞蒂恩解释说:“我选择首发时从不关心球员贵还是便宜。上周我挑选了一套首发,这周则是另一套。上周你们问我法蒂和普吉(为什么没首发),现在你们又来问格列兹曼。我的决定都是基于技战术的深思熟虑,而不是突发奇想,我让球员们相信,这些决定是对球队最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