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扎哈维梅开二度李松益破门 富力3比0恒大

泰坦06-27 21:49 体坛+原创

6月27日晚,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同城球队广州恒大淘宝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扎哈维梅开二度、李松益头球破门、雷纳迪尼奥贡献2次助攻。

第8分钟,扎哈维反越位成功,单刀闯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连续扣过后抽射远角破门,1比0!第19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开出角球,李松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2比0!第41分钟, 雷纳迪尼奥主罚定位球,扎哈维冲顶破门, 3比0! 上半场富力3比0恒大。

易边而战,第49分钟,恒大获得定位球机会,艾克森主罚,韩佳奇做出漂亮的扑救。第63分钟,艾克森闯入禁区,弋腾上前协防,艾克森中柱,唐淼在混乱的禁区中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3比0恒大。

广州恒大首发:刘伟国、张琳芃、梅方、朴志洙、高准翼、钟义浩、黄博文、郑智、高拉特、韦世豪、杨立瑜 

广州富力首发:韩佳奇、唐淼、弋腾、李松益、陈哲超、登贝莱、陈俊乐、张功、扎哈维、常飞亚、雷纳尔迪尼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