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7月18日捧杯 渣叔:无论等多久都要和球迷同庆

达耶06-27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利物浦已经加冕2019-20赛季英超冠军,接下来的悬念是,他们将何时真正举起冠军奖杯?什么时候他们将可以和球迷们一同庆祝30年来的首座联赛冠军?周四晚,利物浦全队集中观看了曼城对切尔西的比赛,结果没有让他们失望,蓝月客场输球,成就了红军提前7轮加冕。

巧合的是,英超方面已经确认,利物浦将在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7月18日)获颁奖杯,而对手正是推了他们一把的切尔西,届时红军得好好用掌声感谢一下蓝军了。还有一个巧合,就是利物浦夺冠后的首场比赛,是作客面对上赛季冠军曼城,按照规矩,赛前曼城将会列队欢迎新科冠军,实在没有比这更有面子的事了。

不过由于新冠病毒的威胁还没有散尽,利物浦想要举行冠军游行与球迷共庆,恐怕还要再等等。等不及的球迷,已经在利物浦夺冠当晚,聚集在安菲尔德的周围进行欢庆,烟火、歌声、酒精…只是少了球队本体,以及一个更宏大的场面。但不用担心,这一切只会迟不会少。利物浦议会已经确认,等疫情的危险过去后,他们会为红军组织一个全城的冠军游行。

主帅克洛普也向球队和球迷们许诺,会全力争取一个盛大的庆祝巡游,与所有球迷同乐。渣叔说:“老实说,那是我的梦想。对我来说,无论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说出来,在打完比赛X、比赛Y、比赛Z的四周后,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不管赢球还是输球,最好是别输,不管我们正在打欧冠,还是在争冠——我们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庆祝的机会。”

“到时候提前四五周告诉人们,‘庆祝要开始了’,然后我们再决定怎么搞最好。通常我们都是打完一场决赛或者比赛,然后第二天就游行庆祝,所以很难去提前计划,很多看了比赛的人都赶不上。现在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庆祝什么,那由我们自己做主。老实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没理由不去庆祝。我会动用我在这家俱乐部的一切权力,来让这件事情发生。我不能肯定我一定能够做到,但我会竭尽所能让它成真。到时候,我们可以展现出这家美妙俱乐部最美好的一面,同时把它展示给全世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