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穿防护服的天使 战斗民族的球迷也玩艺术范儿

郭宣06-27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也许,寒冷剥夺了战斗民族在漫漫冬日里户外活动的机会,但却留给了他们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和创造。所以,冰天雪地里的拼出来的俄罗斯,向来不缺少思想家和艺术家:不仅艺术体操的奥运冠军好像是专为莫斯科的体育明星们设计的,甚至圣彼得堡夜店里的艳舞,配的都是柴可夫斯基的著名曲子,而且还毫无任何违和之感。

当然,作为球场上的第十二人,战斗民族的球迷们,在看台上那也肯定是闲不住的:每每就会有非常艺术范儿的惊人之举。

6月26日,圣彼得堡迎来了俄超硬性重启后的第一场比赛:俄罗斯足球民族偶像久巴领军的泽尼特队,主场迎战俄罗斯足坛宿将戈鲁沙科夫率领的苏维埃飞翼队。开场前,不甘寂寞的泽尼特球迷们就在看台玩出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双方球队即将入场之际,泽尼特球迷们突然在看台上展开了一个巨大的横幅,上面画了一位身穿厚重防护服之人,手中则持有一个人见人烦、让无数人处于封禁状态的绿色模型!

随着双主球员进入场中站定,模型周围突然腾起一阵绿色的浓烟!

浓烟散尽,那个绿色的模型赫然已经变成了黑白相间的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