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将身披申花9号战袍 暂穿4号是借用蒋圣龙球衣

天谭06-26 21:27 体坛+原创

6月26日,据上海记者杨翼透露,由于伊哈洛的9号球衣目前已经空出,因此杨旭新赛季将很有可能身披申花9号球衣。

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都有一个小细节,那就是杨旭都是身穿申花队的4号球衣出战。这是否预示着杨旭如果成功加盟后,新赛季在申花队的号码会是4号吗?

据了解,其实并不是这样。目前新赛季中超球员注册尚未开始,杨旭新赛季穿几号球衣还没有最终确定,而目前因为身材高大的原因,杨旭穿着同样身材高大的蒋圣龙球衣最为合适,再加上蒋圣龙近日因为有些轻微拉伤,无法参加热身赛,所以杨旭就暂时“借用”了蒋圣龙的4号球衣。

新赛季蒋圣龙应该还是会穿着申花的4号球衣,而杨旭的新号码,由于伊哈洛续租曼联到明年1月,所以尼日利亚前锋的9号球衣已经空了出来,杨旭倒是可以选择成为新赛季申花队的9号,这个号码也正好是中锋号码的不二之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