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已经通过检疫 塔利斯卡最迟下周一回到中国

天谭06-26 21:17 体坛+原创

6月26日,就在中超诸队外教外援陆续传出将要返回中国之际,据巴西媒体Correio报道,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已经获得了返华签证,将在下周一之前回到中国。

由于中国进行了外籍人员入境的管控,塔利斯卡需要办理特别的签证才能回到中国,目前塔利斯卡的签证已经办理成功,塔利斯卡很快就能回到中国,为中超的开赛做最后的准备,但是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

该媒体表示,塔利斯卡已经在萨尔瓦多通过了相关检查,下周一之前就能返回中国,在抵达中国之后,塔利斯卡将在酒店里进行两周的隔离。

此外,该媒体还透露,此前在塔利斯卡被传出无法回到中国时,塔利斯卡母队巴伊亚队的球迷,都特别希望在2014年离队的塔利斯卡能够回到巴伊亚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