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怒喷尼克斯新任副总裁:他就是个烂人!

霹雳06-26 20:59 体坛+原创

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斯将聘请CAA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威廉·韦斯利担任球队执行副总裁兼高级顾问。

对于尼克斯的这个决定,曾在纽约效力的马布里非常不满。

“拜托,拜托,尼克斯,你们真的要把这个世界级的烂人带到尼克斯?我说的这个烂人是真的烂。真的?真要聘请这个人?为什么?”马布里说道,“我是尼克斯的死忠,我小时候就是尼克斯的球迷。拜托,詹姆斯·多兰,你是在开玩笑吗?你把他带到尼克斯?真的?发生了什么?你需要解释一下。不能是他啊,那么多人你却选他?你把他带到尼克斯?他不可靠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