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已入境进行隔离 奥古比埃拉7月初将回归

天谭06-26 15:16 体坛+原创

6月26日,据北京媒体报道,国安球员奥古斯托、比埃拉和费尔南多已经提交了申请材料,目前正在等待签证出签,若一切顺利顺利,有望7月初在回归中国。

随着国安主帅热内西奥于22日抵达中国后,外援巴坎布与两位法国外教也已经于25日登上了巴黎直飞上海浦东的飞机。而比埃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因为当地政策的原因签证手续时间较长,目前也都提交完毕材料,等待签证出签, 相信很快也会返回中国。

据了解,由于热内西奥身在法国,同时具备回中国的签证,因此他率先回国。热帅在6月21日乘坐东方航空的航班从巴黎直飞上海,旅途非常顺利。抵达上海后,他将进行14天的隔离,预计将会在7月6日正式与球队见面。

除了热内西奥之外巴坎布与两位法国外教已经于25日晚登上了巴黎直飞上海浦东的飞机,预计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落地,他们也将会停留在上海隔离14天的时间。此外,球队为比埃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都已经率先购买了七月初的机票,以便于签证成功后能够第一时间出发。因此如果一切顺利,三位外援将会在七月初抵达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