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经纪人指责德约:一切因他而起 赛事防疫失职

蜗壳06-26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亚德里亚巡回赛扎达尔站出现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后,赛事发起人德约科维奇受到多方责难,如今这一阵营中又加入一员,奥地利名将蒂姆的经纪人赫维希·斯特拉卡。

蒂姆在亚德里亚巡回赛贝尔格莱德站中夺得冠军,他并未参加扎达尔站的比赛,在最近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阴性。不过他的经纪人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德约。斯特拉卡在接受《奥地利日报》采访时表示,“我必须责怪德约科维奇。其他人的确也参加了比赛,但德约在幕后推动了这一切。赛事的初衷是为了慈善,但它随后朝着一个完全错误的方向发展,并逐渐演变成一个宣传手段,而德约难辞其咎。”

斯特拉卡还对德约担任ATP球员工会主席一职提出质疑,认为他的行为极其不负责任且不成熟,“他是球员工会主席,却没能很好地扮演这一角色。从ATP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事件。”

斯特拉卡还透露,在巡回赛开始前,组织者已经承诺会保证赛事在安全的条件下举行,其中包括将观众数量控制在1000人,并保持社交距离。但在巡回赛正式开始后,组织者未能遵守基本的安全准则。“我在事先已经强调要遵守新冠防疫准则,只有在这些条件下,我才同意蒂姆参赛。但他们并没有说到做到,这令我非常恼火。”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