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默尼耶加盟多特蒙德 签约至2024年

基利06-25 2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右后卫默尼耶正式加盟。此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默尼耶,与巴黎的合同今夏到期,他选择不续约,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多特蒙德。根据多特的公告,默尼耶与俱乐部签约至2024年。

默尼耶2016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默尼耶帮助比利时取得季军,他本人也有上佳表现。而在之后的两个赛季里,默尼耶一直有转会传闻被曝出。

最初传出的消息是,默尼耶有可能前往英超效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默尼耶很感兴趣。但默尼耶最终选择了多特蒙德。本赛季默尼耶已经确定了不与巴黎续约的意向,3月份时有法国媒体指出,默尼耶已与多特蒙德谈妥加盟事宜。

默尼耶司职右后卫,助攻能力突出。加盟多特蒙德之后,默尼耶有可能会顶替阿什拉夫·哈基米,出任右翼卫。阿什拉夫与多特蒙德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按照西班牙与德国媒体的报道,皇马不希望将其继续外租。不过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也表示,希望能与皇马和阿什拉夫进行商谈,从而让阿什拉夫下赛季继续为多特效力。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