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图尔同意加盟尤文 敲定合同后可完成转会

洛佩斯06-25 1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数次拒绝转会之后,阿图尔最终还是选择了同意。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阿图尔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目前阿图尔的经纪人正在与尤文图斯商议合同细节。一旦敲定合同,这桩转会就将完成。

今年上半年,尤文与巴萨一直希望能达成阿图尔的转会交易,尤文方面有意将皮亚尼奇送至巴萨,加入到交易当中。在谈判过程中,尤文与巴萨的分歧一直不大,皮亚尼奇也同意加盟巴萨,但由于阿图尔不愿离开巴萨,这桩交易一直难以取得进展。

阿图尔两年前加盟巴萨,他本人并不希望转会。《世界体育报》称,在这次谈判中,巴萨愿意将他放走的态度,让阿图尔感到失望。不过,这并不是促成阿图尔最终点头同意加盟尤文的关键,尤文方面体现的诚意,尤其是为阿图尔开出的高薪待遇,是阿图尔改变心意的决定性因素。

阿图尔在巴萨的年薪为220万欧元,即便完成续约,提升幅度可能也十分有限。而为了打动阿图尔,尤文方面前几日向阿图尔开出了年薪700万(来源《世界体育报》),且附带奖金最高可达800万欧元有余的薪资待遇。如此邀约,最终打动了阿图尔。

据西媒透露,阿图尔的女友已经向友人表示,阿图尔下赛季将前往意甲踢球。同时,巴萨方面也将签下皮亚尼奇作为替代。届时,阿图尔将作价8000万欧元,皮亚尼奇则作价7000万欧元。按照意媒与西媒的消息,这笔交易有可能会在本周内完成。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