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再次造访TPC河流高地 曾创诸多纪录

小美06-25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巡赛重启后的第三场比赛——旅行者锦标赛将在TPC河流高地球场举行。这里并不是美巡赛中最难的场地,但也不是最简单的一座球场,那为什么在过去十几年间,这座球场上会有这么多神奇的表现?

这座球场为美巡赛TPC球场中的一座,除此之外,TPC球场包括球员锦标赛的举办地佛州蓬特⻙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和WM菲尼克斯公开赛的举办地亚利桑那州的TPC斯科茨戴尔。TPC河流高地从1984年就开始举办旅行者锦标赛,当时这座球场还被称作TPC康涅狄格球场,1991年的品牌重塑之后,这座球场改名为TPC河流高地,这一名称描绘了这座位于哈特福郊区的球场的地形与水文特征。

这座球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8年,当时被叫做米德尔敦高尔夫俱乐部。1934年,球场改名为埃奇伍德乡村俱乐部。直到1983年美巡赛买下这座球场,并邀请了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皮特·戴以及他的弟子鲍比·韦德按照TPC球场的要求对球场进行改造以举办美巡赛事,这座球场才不被称作埃奇伍德乡村俱乐部。而自从TPC河流高地球场成为美巡赛的承办地之后,这座球场就诞生了不少精彩瞬间。

然而在过去的十年中,这座球场一直位于美巡赛球场难度排行榜的中游,在50多座球场中,平均排名第27位。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这座球场取得好成绩,但的确有些人可以。在36次旅行者锦标赛的举办历史中,这里诞生了一些非凡的数据纪录。首先就是吉姆·福瑞克在2016年旅行者锦标赛决赛轮上创下的58杆纪录,为美巡赛历史最低。除此之外,还有帕特里克·坎特利在2011年,以业余球员身份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下的60杆,在当时仍然是业余球员在美巡赛上18洞的最低纪录。河流高地还同时见证了5次61杆纪录,还有帮助凯文·斯翠尔曼在2014年夺冠的7连鸟。除了一轮内的统治,在美巡赛历史上,只有10位球员有过258杆以下的72洞成绩,这一成绩就是肯尼·佩里在2009旅行者锦标赛夺冠时所创造的。

为什么这座离哈特福市区24公里的球场诞生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数据?福瑞克也许知道答案。

“这是一座在美巡赛中特别受欢迎的球场,很多球员喜欢来到这里,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这座球场对所有球员风格的包容性,”福瑞克说。“巴巴·沃森这样的长打手可以在这三次夺冠(2010、2015、2018),他很喜欢这座球场,但是很多不擅长长距离的球员也很喜欢这,这座球场不会将很多人排除在外,这就是大家喜欢这的原因。”

同时,福瑞克也承认自己对58杆的成绩十分惊讶,在那之前,他只在这座球场参赛过两次。

“这很有趣,在我去康威农场俱乐部打第一场比赛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两次美巡赛单轮最好成绩都不是在我感到最自在的球场诞生,如果这说得过去,”福瑞克说。他的另一个18洞最低纪录是诞生于2013年在芝加哥市郊康威农场俱乐部举办的宝马锦标赛上。

斯翠尔曼上两个美巡赛冠军都是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获得的,在开始打TPC河流高地的后九洞时,他将这九个洞称为“美巡赛上最喜欢的9个洞”。当时斯翠尔曼落后7杆,但他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失去竞争力,他打出的7连鸟不仅帮助他一杆优势打败崔京周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夺冠,同时他也打破了迈克·索沙克在圣保罗公开赛决赛轮6连鸟的纪录。

“我喜欢这的后九洞,当时我感到很平静,只想去享受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很棒,”斯翠尔曼说。

而夺得2007年旅行者锦标赛的亨特·马汉,也在2012年旅行者锦标赛的移动日取得了自己美巡职业生涯新低,61杆的成绩。

“这个球场很棒,这项赛事也很棒。赛事方做得很好,在这座球场打球很有趣,这一周总是能让我兴奋起来,”马汉说。

打出61杆的确能让人感到兴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