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决定终被撤销!美网宣布恢复举办轮椅赛

蜗壳06-25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国网球公开赛组织者此前因本年度的轮椅网球赛而饱受诟病,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网球协会宣布,将重新将这一项目纳入办赛计划内,比赛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美国网球协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上周与部分轮椅网球运动员以及国际网球联合会进行了多次在线商讨后,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2020年美网轮椅赛将设男、女单打、双打、四人单打及双打比赛,签位数量与往届美国公开赛相似。

据介绍,轮椅网球运动员将会与所有参赛的球员一样遵守相关防疫准则,于9月7日起获准进入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国际网球联合会正在考量因当前形势而导致改变的积分情况并计划于近日宣布最终决定。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