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拉莫斯助皇马2比0胜 马洛卡新星破80年纪录

萧晴06-25 05:55 体坛+原创

·西甲第31轮

皇家马德里2-0皇家马洛卡

19'维尼修斯、56'拉莫斯

6'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近距离攻门被马诺洛·雷纳扑出

19'马洛卡反击受阻,莫德里奇前场得球内切后直塞肋部,维尼修斯小角度破门

24'本泽马精妙直塞,维尼修斯单刀吊门命中横梁

56'皇马禁区前沿任意球,拉莫斯重炮轰门得手

数说:

【5】皇马赛季5人联赛助攻达到5次或以上: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巴尔韦德、卡瓦哈尔,为西甲最多。

【6】各项赛事最近7次首发,维尼修斯直接参与6球,其中3进球2助攻1造点。

【8】拉莫斯本赛季已打进8球,创造2006-07赛季以来的后卫进球纪录,当时效力桑坦德的加拉伊曾打进9球。

【15岁219天】出生于2004年下半年,15岁219天的卢卡·罗梅罗打破自1939年尘封的纪录,成为西甲史上最年轻的登场球员。

皇马阵容: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贝尔(71'伊斯科)、巴尔韦德、莫德里奇(71'阿森西奥)、阿扎尔(62'克罗斯)/本泽马(83'马里亚诺)、维尼修斯(83'卜拉欣·迪亚斯)

马洛卡阵容:马诺洛·雷纳/塞德拉、瓦连特(61'弗兰·加梅斯)、赖略/波佐、费瓦斯(61'塞维利亚)、巴巴(83'卢卡·罗梅罗)、达尼·罗德里格斯、拉戈·儒尼奥尔(70'萨利布尔)/久保建英、布迪米尔(61'胡安·埃尔南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