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法比尼奥萨拉赫各传射 利物浦4比0接近冠军

萧晴06-25 05:07 体坛+原创

·英超第31轮

利物浦4-0水晶宫

23'亚历山大-阿诺德、44'萨拉赫、55'法比尼奥、69'马内

英超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4比0完胜水晶宫,领先少赛1场的曼城23分,距离夺冠越来越近。

14'扎哈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被迈尔换下

23'利物浦获得任意球,亚历山大-阿诺德主罚直接破门

28'利物浦左路任意球,门将击球不远,亨德森的凌空射门中柱,范戴克补射遭门线解围

36'加里·卡希尔禁区内手臂触球,主裁未判点球

45'法比尼奥长传右路,萨拉赫突入禁区单刀破门

55'法比尼奥球门30米外得球,拔脚怒射再下一城

69'利物浦打出反击,萨拉赫精准直传,马内左路推进单刀破门

90'萨拉赫在与尼科·威廉姆斯配合后射门,却被亨尼西神勇扑出

数说:

【3】利物浦连续3个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超过100粒。这是继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首次。

【6】马内连续6场对水晶宫破门,是英超历史上第10个连续6破同一队的球员,也是利物浦的第2个,第1个是萨拉赫对伯恩茅斯。

【15】萨拉赫本赛季已在安菲尔德打进15球,是英超唯一主场进球破10的球员。

【21岁261天】继1995年,20岁252天的福勒之后,21岁261天的亚历山大-阿诺德是利物浦最年轻的主场任意球进球者。

【30】自2016年8月首秀后,亚历山大-阿诺德直接参与30球(5球25助),是同期英超最多。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74'尼科·威廉姆斯)、范戴克、乔·戈麦斯、罗伯逊(84'埃利奥特)/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亨德森(64'张伯伦)/萨拉赫、菲尔米诺(74'南野拓实)、马内(84'纳比·凯塔)

水晶宫阵容:亨尼西/沃德、加里·卡希尔、萨科、范安霍尔特/扎哈(15'迈尔)、麦克阿瑟(66'里德瓦尔德)、麦卡锡、库亚特(66'米利沃耶维奇)、汤森/乔丹·阿尤(84'皮埃里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