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路易斯续约:脸都不要了 买个年轻人这么难?

霍尔顿06-25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森纳宣布与巴西中卫大卫· 路易斯续约一年的消息招来无数批评与嘲笑,毕竟路易斯刚刚在于曼城比赛中连续贡献罕见失误,凭一己之力为蓝月送上两个进球,最终导致枪手0比3告负。而枪手管理层此番操作不仅激怒了球迷群体,更是连队内名宿都愤愤不平。前法国名将佩蒂特因此猛烈攻击续约双方。

“大卫·路易斯最近3年显然都算不上一个合格的球员,但我对他在阿森纳拿到新合同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对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操作已经极度失望。换成我是路易斯,我当然会签下新约,不仅如此,每天睁眼以后,我还要跟阿森纳主帅致谢。即便他帮助切尔西拿到了最近一座英超冠军,他也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他,这家伙丢掉了一些东西。”

“讲真的,这就是个笑话。找个合适的防守球员有那么难吗?你这是在告诉我转会市场上没有年轻有才华的防守球员吗?我就不明白了。”

“现在的情况比前几年温格执教时要糟得多,作为世界上最有钱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你们却缺乏理想和远见,这又有何意义?”

而对布莱顿一役,比起结果,更令佩蒂特心痛的是枪手众将不咸不淡的态度,“阿森纳看起来如此平庸,没有精气神,也没有骄傲和愤怒。比赛最后阶段,我看到他们试图在口头上对抗莫佩,那让我开怀大笑。伙计们,闭上嘴吧,做在球场上该做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在更衣室里告诉队友:‘闭嘴,你他x的以为自己是谁?’可是显然队中没有人这样做,这支球队根本没有领袖。”

“有人觉得阿森纳高层和管理层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过去几年,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动作很大,甚至吸引了一些很好的球员,但没人看得清他们的未来目标或计划。”

“在客场1比0领先时,他们应该清楚,每1分对于欧战资格都至关重要,然而他们却让比赛变成这幅模样。然后他们一块去找莫佩,把莱诺的事情归咎于他。可是这种事情每场比赛都会见到,他们试图逃避承担责任。我只想告诉他们,继续战斗,做好你们的工作。”

“我希望阿尔特塔好运吧,因为我觉得他是个优秀教练。但就像埃梅里和温格的先例,他应该知道要如何对待这帮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