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亮相在线加油会 丁霞自曝集训期减重14斤

刘七七06-23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女排三位明星选手张常宁、丁霞、袁心玥参加了“保持强大:中国奥运选手在线加油会”视频连线,介绍了目前队内的备战进展。

据丁霞透露,现在队内每周都要检查体脂率。在教练的指导下,自己的数据已经比比原先降了一些,但还有继续下降的空间。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她的体重已经比训练前低了14斤,肌肉和身体素质都有提升。

除了身体训练,张常宁透露,郎平指导一直在用其他队伍的备战情况给队员们做榜样,希望他们能向优秀的队伍看齐。但张常宁也表示:“很久以来大家都没有机会,能够这样长时间地安心聚集在一起参加集训。”这对于细节的打磨,加快进步很有帮助。

谈到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三位女排姑娘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可以回家,陪伴家人。袁心玥说:“想回家见爸妈,跟他们很长时间没见了。但也想出去胡吃海塞一下。”丁霞的想法基本相同:“想回家休息休息。最近虽然没有比赛,但是训练量挺大的。想好好休息一下,备战后面的比赛。”张常宁也表示:“第一反应都是回家陪家人。我们和队友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多,所以想从球场上抽出来一下。更好的休息才能让我们更好地全情投入。”

当主持人问到CBA已经恢复比赛,是否会前往东莞观战未婚夫吴冠希的比赛时,张常宁表示现在不太可能去现场看球,要跟队友在一起完成集训。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