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机费太贵?莫雷诺:在飞机上不睡觉 把本赚回来

夏天06-23 20:58 体坛+原创

6月22日,莫雷诺包机抵达上海。据了解,此次莫雷诺回国的商务包机价格在30万美元左右,全部费用将由莫雷诺个人承担。而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在拿到包机的合同后,莫雷诺调侃道,包机的价格好贵,在飞机上不能睡觉要把本赚回来。

由于莫雷诺搭乘的是庞巴迪环球快车6000机型,是目前市场最先进的公务机。据了解,4月底,哥伦比亚解除了出入境的禁令,莫雷诺便很迫切的想要回到中国。在拿到签证后,他不惜一切代价要以最快速度归队。于是,莫雷诺的翻译王侃用一周时间帮其办好了相关事宜。据了解,拿到包机合同时,莫雷诺调侃道,“这个价格好贵,总统估计都没有这个待遇。以后等我做了爷爷,要跟孙子孙女说这事,不然本回不来。”而他的翻译建议说,“在不付额外费用的情况下,有什么吃的喝的,你全部点上。”

莫雷诺乐了,想出更绝的一招,开玩笑道,“到了飞机上,我不能睡觉,要把成本给坐回来,不然睡一觉啥感觉都没有就过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