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笑然:韩国女足梦想晋级奥运 战中国成败在于1点

零秒绝杀06-23 16:13 体坛+原创

近日,韩国女足核心池笑然接受了亚足联官方采访,她直言韩国女足非常渴望冲击东京奥运会,谈到与中国女足的对决,池笑然表示:“我们曾多次面对中国女足,两支球队都相互了解,最终的结果取决于哪支球队在比赛中犯的错误更少。”

29岁的池笑然代表韩国女足出场125次打入61球,是韩国女足队史头号射手王,出场次数排在第二位。她14年的国脚生涯中,代表韩国女足出战过东亚杯、女足亚洲杯、女足世界杯,还在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打入一球。但唯一没有帮助韩国女足完成的愿望就是晋级奥运会。

“新主帅科林-贝尔需要我扮演核心角色,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疫情在今年带来了很多困难,奥预赛推迟给我们留下了更多准备的时间。我们将努力训练,为附加赛最好准备,韩国女足队内的每个人都认为,这一次韩国队必须完成晋级奥运会的目标。”池笑然说。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