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电竞赛事2020第二赛季:开赛指南

华洛06-03 13:01 体坛+原创

从6月5日的LPL赛区开始,所有12个英雄联盟赛区都将会在该月举行他们的下一赛季。让我们来快速浏览下第二赛季里头几场的对阵双方,这些比赛可以通过前往各大赛区英雄联盟赛事官网在世界各地进行观看。

6月5日-6日:

LPL - EDG vs WE:本次夏季赛在EDG和WE的对抗中正式拉开序幕,这两支队伍都希望能夺回属于他们的荣誉。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两支队伍在今年的春季赛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而现在他们将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且争夺进入2020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他们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战术?谁又会赢得这次夏季赛的开门红?

CBLoL:这是迄今为止隔得最近的两个赛季!在Pain Gaming、Vivo Keys和INTZ力求荣耀回归的同时,Kabum作为捧起奖杯最多次的CBLoL选手,也在不断努力实现自己在赛区的统治力。同时,两届联赛的冠军Flamengo也希望通过获得第五次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的资格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OPL - Legacy vs Dire Wolves:OPL将于6月5日回归,当前冠军Legacy曾计划在一场总决赛的重演中与Dire Wolves一决高下。在当天比赛的还有Chiefs,他们将对阵Pentanet.GG,并且希望从在第一赛季中位于第三名的失利中恢复过来。Avant将会与Mammoth抗衡,而ORDER则会面对Gravitas。比赛将于16:00 (GMT+10)开始。

TCL - 1907 Fenerbahçe Espor vs fastPay Wildcats:伴随着冬季总决赛上的恩怨,TCL赛区的夏季赛将于6月6日正式开始。曾获得一次土耳其总决赛冠军和两次冬季赛冠军的Fenerbahçe Espor将会面对fastPay Wildcats,后者凭借年轻且富有天赋的阵容,几年后成功的来到了决赛的舞台上。比赛将于14:00 (GMT+3)开始。

6月12日-13日:

LEC - MAD Lions vs G2:七次获得赛区冠军的欧洲战队G2 Esports将在夏季赛开始时与第三名的MAD Lions对阵,而后者是2020年里唯一一支战胜过他们的对手。LEC赛区的比赛将在每周五的18:00和周六的17:00(欧洲中部夏令时间)开始。

LCS - Cloud9 vs FlyQuest:伴随着两场不容错过的比赛,周五之夜联赛即将首次亮相。首先,100 Thieves希望从夺取了他们资格赛胜利的Evil Geniuses身上复仇,后者在春季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当晚的另一场比赛是卫冕冠军Cloud9与他们春季赛的挑战者FlyQuest的再度对抗。

LJL - AXIZ vs Crest Gaming Act:LJL赛区的首场比赛是两支队伍间的复赛,他们在春季的季后赛里曾展开过激烈的角逐:新兴战队AXIZ对阵由屡获殊荣的中单选手Aria领导的Crest Gaming Act。

PCS - Talon Esports vs Machi Esports:在职业英雄联盟巡回赛上首次亮相,Talon Esports便击败了1号种子队Machi Esports,夺得了2020 PCS赛区春季赛的冠军头衔。伴随着Talon Esports和Machi Esports在6月13日的再次碰头,2020 PCS赛区夏季赛即将拉开帷幕。

6月17日-20日:

LCK - SB vs AF:2020 LCK赛区夏季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要,不仅因为这将是各战队赢得今年全球总决赛名额的最后机会,也因为这会是在2021年赛区联盟化转型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YamatoCannon能够以一场胜利来迎接他在LCK赛区的新生涯吗?

LCL - UOL vs ROX:UOL拥有赛区中最厉害的五名选手。自从2019年加入LCL以来,他们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并且在赢得2020LCL赛区春季赛的冠军后,把一切都渲染成了队伍的标志颜色。现在,我们将会弄清这支强大的队伍能否继续保持他们的风范,并且准备好在对抗著名战队——ROX的时候向人们展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在全球总决赛上捍卫CIS地区的荣誉。

LLA - All Knights vs Isurus:本赛季将以LLA赛区有史以来最激烈的对抗拉开序幕:当前冠军All Knights,对抗2019年获得两届冠军的Isurus。All Knights的回归少了他们的前任队长Plugo,但是增添了Keifer这位闪亮的新选手。CBLoL的打野Grell也重回了队伍。Isurus在这场比赛和整个联赛中需要考虑的事情就太多了,因为这是队伍中传奇打野选手Oddie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会在今年年底退役。

VCS - Team Flash vs GAM:由新加坡所拥有的越南战队Team Flash,在今年春季季后赛中以3-2的成绩击败了常胜战队GAM Esports,取得了VCS赛区的统治权。伴随着这场胜利,Team Flash将会代表VCS赛区参加2020夏季赛。玩家可以从VETV7(越南的Garena电竞频道)中观看视频点播和相关内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