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新GM:格里芬和罗斯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白亼06-23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活塞队在遴选后确定了下一任总经理,前雷霆队副总裁特洛伊·韦弗成为了球队未来的掌舵人。让活塞队动心最终决定签下韦弗的,正是这位经理人出色的球员发掘能力,韦弗之前一直在雷霆担任篮球运营副总,他在过去雷霆强有力的人事决策上发挥了极重要的作用。

随着活塞队开启新篇章,人员和阵容配置的更换也在所难免。不过在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新上任的韦弗表示,球队的两位老资格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和德里克·罗斯将会是活塞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能够在未来和格里芬共事我感到非常兴奋,”韦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显然,在俄克拉荷马城工作了12年,我很了解曾经在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的格里芬,我对他很了解很熟悉。在我终于有机会和他合作的时候,我还和他开了玩笑。当他参加选秀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幸运地获得状元签。我知道他很希望能够回归球场,去年打的比赛并不多,他希望展现自己的能力,只要格里芬还在为活塞效力,我期待可以和他一同帮助活塞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必然是我们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2020-21赛季,格里芬的薪金高达3660万美元,并且在2021-22赛季拥有自己的合同选项,如果他执行球员选项,活塞将会在当赛季付出3890万美元的工资。和格里芬一样,罗斯同样是一位在无数伤病后,希望重新证明自己的老将。本赛季,没有被伤病困扰的罗斯表现十分稳定,场均能够贡献18.1分和5.6次助攻,是最佳第六人的争夺战之一,也是活塞队历史上第一位能够七场比赛得到20分的替补球员。

“我们很开心他们能够在未来健康归来,”韦弗说道:“现在这支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年轻人,还有着这两位顶梁柱,不过很显然,我们在未来的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成绩不理想,活塞队并没有获得本赛季NBA的复赛资格,球队的休赛期工作也已经正式开始。

2002-08赛季,活塞队每个赛季都能够至少赢下一轮季后赛系列赛,而现在,他们已经连续12年未能够在季后赛中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汽车城应该成为球场上的常胜者,”韦弗说道。

对于韦弗的工作能力,球队老板汤姆·格罗斯也是非常有信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希望打造多元化的文化,他是最适合这个工作的人,包括他的历史成绩和他的名声,一切都非常突出。对于黑人社区和非洲裔美国人社区来说,让韦弗成为这支球队的领导者,都是一个很棒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