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托维奇乐不思蜀 开着劳斯莱斯拜访奥地利球会

王晓瑞06-23 11: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超联赛再有不到一个月就将开幕。但上港斥巨资2250万英镑引进的阿瑙托维奇,依然没有动身返程的迹象。上周末,他甚至开着豪车游走在维也纳街头,拜访了不少当地足球俱乐部。

不同于奥斯卡、浩克等人,阿瑙托维奇自从今年3月初同上海上港队分别以来,始终处于游荡在外的状态。阿联酋、德国、奥地利……光是这些行程摆在面前,根本体现不出目前全世界十分严峻的新冠疫情。阿瑙托维奇的太太和孩子目前都在德国,但在5月底,他已经来到奥地利维也纳,随时准备启程返回上海。但时至今日,丝毫没有传出任何关于阿瑙托维奇返程的计划。不少关心上海上港的球迷都很着急:五大外援只差一人归位,而且是暂时无法取代的超级中锋角色。

阿瑙托维奇在奥地利可没闲着。上周,他先后造访弗洛里茨多夫、多瑙斯陶夫两家俱乐部。其中在拜访后者时,他甚至开着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直接“闯入”球队训练场。据称,这让在场的数名多瑙斯陶夫球员震惊不已。他们纷纷找到这位奥地利国家队巨星合影留念,阿瑙托维奇也穿着一身上海上港队服,看似在自家同胞面前,没有一点大牌球星的架子。

前些日子,阿瑙托维奇找到当地一位教练员泽里克·里斯蒂奇,由他为自己计划并实施私人训练。由于已经接近5个月没有比赛,阿瑙托维奇目前亟需提升竞技状态。毕竟区别于其他几位上港外援,他在明年,还有一项重要的国家队比赛任务——欧洲杯。或许正因此,他的兄长丹尼尔·阿瑙托维奇提出一个B计划方案:可以考虑参照伊哈洛的模式,允许临时租借出去。但对此,上海上港俱乐部没有予以任何表态,暂时也没有确切信息表明阿瑙托维奇究竟可以什么时候归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