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巴萨请先自我救赎!皮亚尼奇离开前该有所付出

宁穆06-23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于皮亚尼奇而言,这个周一想必笼罩着奇怪的气氛。这一天对他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面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他不知道自己会以何种方式面对,面对悬而未决的前往巴萨地转会,波黑人也充满迷茫。曾经,他是整支尤文图斯的中心,是萨里体系中的绝对领袖,现在他却成为了边缘人物,一个对自己前途不知所措的悲情人物。

不过按照最新的进展来看,皮亚尼奇“不知所措”的日子将就此结束。阿图尔已经打开了愿意加盟尤文的大门,这笔交易也因此变得简单。由于在最近一段时间,阿图尔长期坐在替补席上,所以上周日,阿图尔终于通过经纪人,向尤文图斯表达了愿意加盟的态度,其实阿图尔的内心深处,虽然依然对离开巴萨有些抵触,但至少他很清楚,他需要一个新的环境改变自己,让自己重新找回感觉。

在阿图尔改变主意后,一切就都变得简单了。原本双方就都期待这两人的互换,而随着阿图尔打开心扉,交易也应该会就此加速。皮亚尼奇花落巴塞罗那,阿图尔来到尤文图斯的交易已经变得明朗起来。

但这之前,皮亚尼奇真的应该为自己,为尤文图斯做些什么。在连续的不胜和不进球后,如今的尤文图斯已经被推到了火山口,一旦无法击败博洛尼亚,尤文极有可能将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而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前,萨里则又一次对皮亚尼奇表达了信任。说起来有些奇怪,在这之前,意大利媒体透露,萨里和皮亚尼奇在训练中出现了不和,倒是萨里很快便进行了澄清,并且力挺了自己手下的大将。

其实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现在的皮亚尼奇和萨里在同一条船上,两人需要共同度过眼下的难关。虽然波黑人赛季结束后离开已是事实,但他总不能带着骂名离开,因此他依旧需要证明自己,同时萨里也希望皮亚尼奇,能帮助自己渡过帅位危机。在他眼中,皮亚尼奇能做得更好。

意大利媒体透露, 在今年5月恢复训练后,皮亚尼奇的表现不是萨里想要的,甚至可以说比之前的表现还差。于是萨里在此时和他进行了沟通,声音很大,坚持希望皮亚尼奇按照要求训练。反观皮亚尼奇,他并没有选择做出改变好好训练,而是转身离开,嘴里面甚至嘟嘟囔囔,显然对萨里并不服气。当然,双方在那之后有过沟通,也已经冰释前嫌,更何况在很多人的眼中,训练中的这种情况实在太平常,大家也没有必要太把它当回事。

而现在,皮亚尼奇和萨里已经有了共同的目的。在意甲剩余的赛程当中,他们都希望能够证明自己。萨里是为了自己的帅位,皮亚尼奇则希望在离开前,把最好的状态留给尤文。我们同样有理由对皮亚尼奇有所期待,作为意甲赛场最好的中场之一,现在的这么一点挫折,皮亚尼奇难道真的走不出来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