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孙兴慜撮合热刺抢购金玟哉 他是韩版马奎尔

黑嘉丽06-22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关于北京国安的韩国外援金玟哉被欧洲多队盯上,又有了最新的版本。据英国媒体称,热刺已经在金玟哉的争夺中领先,而关键人物正是韩国队长孙兴慜。

据英国媒体《hitc》称,虽然金玟哉被国安标价1350万英镑让诸如沃特福德这样的球队因为价格而没能出手,但这个价格对于热刺来说不算什么。而且由于孙兴慜可以起到“关键作用”,他们也许可以在俱乐部联手。

该媒体在介绍金玟哉时称,绰号“怪物”的韩国后卫可以让穆里尼奥在后防线有更多的选择,甚至是可以允许维尔通亨离开。“金玟哉身材高大,还有带球突破的能力,有点像韩国版的马奎尔。因此穆里尼奥需要金,一点都不让人震惊,而且他可比马奎尔便宜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