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首秀俄超 一场比赛丢10个球但却是全场最佳

郭宣06-21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6月19日,由于主力队和预备队全部被封禁,罗斯托夫队不得不将自己青训营的孩子们派上了俄超一线战场:在第23轮的比赛中迎战由大牌球星科科林领军的索契队。虽然,罗斯托夫队最终以1:10的比分惨败,但却拥有了一份意外收获:过两周才要参加高考的年轻守门员杰尼斯.波波夫,由于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竟然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

在这场以小抗大的比赛中,波波夫不仅成功的15次抢险成功,甚至还扑出了对方的一记点球,因此,其不仅受到了罗斯托夫队主帅卡尔平的称赞,甚至还被向来看不起俄超的英国媒体注意到了:《每日邮报》在自己的球评中指出,就连挑剔的基恩都会对波波夫的表现无话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