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队长莫雷诺明日抵沪 姆比亚归期未定

霍妮06-21 13:35 体坛+原创

此前因疫情的缘故,中超众多外教、外援无法归队。不过在六月中旬事情发生了变化,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3位外援龙东、拉尔森、丹尼尔森乘坐包机返回了中国。大连人队也给其他中超球队带来启示。据沪媒《新闻晨报》报道,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将在明日入境中国,而姆比亚和崔康熙的韩国助教团也将于未来不久后回到国内。

沪媒写道,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前后,莫雷诺乘坐的包机从哥伦比亚起飞,明天抵达上海。回到上海以后,莫雷诺将根据相关的防疫政策,接受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待一切符合要求后,他即可回到康桥基地参加球队的训练。从时间上推算,莫雷诺预计在7月6日结束隔离。

另一位外援姆比亚由于是从喀麦隆入境中国,手续更为复杂,所以姆比亚的回国进程将稍晚莫雷诺一步,两人将不会乘同一个航班回国。除此之外,申花方面也在准备韩国助教团的回国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