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扎哈维今夏定去留 300万欧年薪能留下他吗?

​黄何06-20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国脚、目前效力于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的扎哈维将在8月前决定未来去向。扎哈维与富力合同将在今年12月1日到期,虽然中超联赛至今没有正式开打,但是富力仍然向扎哈维按时支付薪水,保证了他的经济利益不受损害。

由于今年年底有非常多的球员合同到期,很多俱乐部早就开启了续约工作。而在这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里,最受关注的毫无疑问是扎哈维。过去我们早都习惯了,扎哈维和他的经纪人一次又一次的逼宫富力。今年年底扎哈维与富力的合同到期,下个月扎哈维就可以跟其他俱乐部签约,很难说扎哈维和富力是否还会再继续下去。

跟富力合同到期之后选择不续约去别的地方踢球,扎哈维未来会有三个选择。第一个是去美国大联盟,扎哈维一直非常向往来美国踢球。美国职业联盟虽然不是高水平的主流联赛,但是联赛氛围和薪资待遇都非常好,很多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巨星都会选择来美国大联盟踢球。

第二选择就是扎哈维去英超球队热刺效力,热刺曾经在前段时间有意引进他。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扎哈维未能如愿加盟热刺。扎哈维离开富力后的第三个选择就是回到老东家老东家特拉维夫马卡比踢球。

其实,富力与扎哈维续约的焦点就在于年薪问题。富力按照足协限薪令跟扎哈维续约,扎哈维只能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300万欧元年薪不足以吸引这位金靴射手留下,所以富力和扎哈维续约就卡在年薪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