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当时不该让保塔组合回巴西 甚至因此很气愤

霍妮06-20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期,多位中超外教外援陆续拿到了签证,预计在近期都将返华备战。广州恒大队内主力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在本周也顺利返回中国,而另一位外援塔利斯卡却遇阻。主帅卡纳瓦罗在接受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采访时提到了此事,很遗憾当初没有带让他们一起从迪拜返回中国,甚至因此感到十分气愤。

16日,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顺利入境中国,而塔利斯卡所在的州仍处于交通封锁状态,无法前往机场乘坐航班,只能根据巴西国内情况的变化,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快返回中国。

卡纳瓦罗认为这两位巴西外援对恒大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大家都知道保利尼奥以及塔利斯卡对于球队意味着什么,他们对球队进攻质量、进球数量还有整体攻防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疫情导致保塔组合缺席了球队备战,卡纳瓦罗对此表示遗憾,“很遗憾他们(保利尼奥已经回归)不能回归,我甚至因此感到十分气愤,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无法与球队一起备战。疫情这种东西是无法预知无法控制的,没有哪个国家能瞬间将此解决,让一切恢复正常。但是我们其实之前可以做出很多预案,可以做出评估。所以现在越讨论这个问题,我就愈发失落。”

“我跟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联系不是特别多,当时应该让他们一起从迪拜返回中国,这个我觉得很遗憾。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他们选择返回巴西。目前就只有他们(塔利斯卡一人)未归队。他们一直在家训练,但是不跟队训练,差别还是很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