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忆武汉抗疫时光:掰着指头数日子盼重回球场

霍妮06-20 09:19 体坛+原创

昨晚,女足国脚王霜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回忆了在武汉抗疫的日子。王霜坦言:“我曾掰着手指头数日子,渴望重回绿茵场为国争光的那一天”,同时,王霜也表示将继续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抗疫期间的十个小故事。

王霜在视频中说道:

“大家好,我是王霜,我是中国女足队员,也是一名地道的武汉人。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曾掰着手指头数日子,渴望重回绿茵场为国争光的那一天,我曾深深感受自己的渺小和无助。在那段时光里我和你一样,流了太多的泪,也见证了无数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日子难熬,感恩家人、教练、队友以及朋友们沉甸甸的爱,他们赋予了我冲破困境的信念和力量。我记得武汉解封的那一天,阳光前所未有的明媚,满城的樱花带来了新的希望,我激动得夜不能寐。

现在我们的生活正在回归平常,我攒了好多心里话想和你说,思来想去决定和你讲一讲,我在抗疫时期的生活,用这样的方式将难忘的记忆珍藏。希望这些小故事能给你带来一些温暖和力量,希望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继续为梦想努力奔跑,永不言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