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委会或减少年度预算 6月底重启训练中心

肥柴06-19 1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奥委会宣布会逐步开放位于科罗拉多泉以及普莱西德湖的训练中心,并允许一部分运动员使用训练设备。

自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国奥委会暂停对外开放训练中心长达3个月,自6月26日起,运动员们可以逐渐重返训练中心。“我们会小规模、逐渐开始,当我们对系统以及安全防范措施有信心之后,确认我们可以为运动员提供安全有效的环境之后,我们会扩大复训规模。”美国奥委会主席赫什兰德在电话采访中说道。“这是大家都未曾遭遇过的情况,我也理解运动员们此时的急迫心情。想要训练和比赛是他们自然而然的反应,我们也非常重视这些。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平衡现实局势和可能遇到的风险。”

在开放了这两处训练中心之外,美国奥委会会密切监控其他训练场馆、集训地的情况,已确定何时可以在组织奥林匹克运动员进行训练。

疫情和东京奥运会的延期也让美国奥委会损失惨重,上个月赫什兰德刚宣布了美国奥委会裁撤了51个职位,33名工作人员强制休假,以此保证本年度美国奥委会的开支可以减少12.5%,但当时美国奥委会当时还未考虑减少预算。不过,赫什兰德透露美国奥委会现在已经在考虑减少预算的情况,但还未打算予以执行。“我们在做计划了,但现在情况还没有那么严重,但我们需要随时做好应对暴风雨的准备。”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