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确认将参加美网 将以辛辛那提站作为热身赛

蜗壳06-18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子网球名将,去年10月完成了手肘手术的锦织圭,18日在美国通过网络的形式远程参加在东京都内举办的赞助商活动时,首次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将参加今年的美网。2020年美网此前宣布将于8月31日空场举行。

此前,美网正式宣布将以无观众的方式空场举办,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都表示反对,不过锦织圭下决心参赛。“去年我因为伤病做了手术,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参加比赛,如今我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锦织圭在谈到自己即将复出参加美网时兴奋地说道,“我很高兴美网决定举办,我已经完全准备好参赛了。”

不过,美网空场办赛还是给锦织圭带来了困惑:“我有点担心,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我必须在脑子里想象现场有观众,我能否一如既往地保持紧张感?”

去年9月,锦织圭止步美网第三轮后,10月进行了右肘的手术,术后锦织圭一直在日本进行康复和练习。按计划,锦织圭将在今年的3月左右回归球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扩大,网球赛事停摆,锦织圭的复出计划搁置。3月中旬,锦织圭回到自己在美国的训练基地,由于外出限制,锦织圭只能一直呆在家里,最近他已经重新回到球场开始练习。

在美网开赛前,锦织圭还将参加转移至法拉盛公园球场举行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虽然都是空场办赛,但比赛仍有电视直播锦织圭表示:“我希望能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网球比赛,近期我会尽量避免外出,为正式比赛做好准备。”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