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嘴群批“漏”易斯:他登场一刻曼城就已经赢了

霍尔顿06-18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重启后首场重头戏,阿森纳在伊蒂哈德球场0比3败走,替补登场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功不可没”。是役路易斯连刷多条尴尬纪录:先是上半场解围失误导致丢球,后又在下半时因拉倒马赫雷斯染红,并送给对手点球。他因此成为继詹金森后,英超5年来首个在同一场比赛中集齐失误丢球、染红并送点的球员,要是加上他的替补身份,这一属性就更加稀罕,放眼五大联赛,上一个集齐这三大要素的球员还是国米后卫科尔多瓦在2011年3月对布雷西亚的比赛。

路易斯凭借自己的灾难性表现迅速登顶推特英国区热搜榜头名,并遭枪迷戏谑为“漏”易斯,荣获头号卧底封号。

英格兰一众名宿名嘴齐齐围剿巴西中卫。知名枪迷皮尔斯·摩根就表示:“这就是为何我希望赛季取消的原因。比赛和我预想的一样糟糕,我尤其要感谢大卫·路易斯替补登场后这半个小时里的精彩客串,两个可怕的失误、送点以及红牌离场。”

此前英媒爆料路易斯在昨夏只与阿森纳签约1年,且双方至今未开启续约谈判,巴西人大概率要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而在卡拉格看来,路易斯此役的糟糕表现无疑是在给离队扎实根基,“我认为我们再也不会在英超里看到他了,不管你怎么看,他确实是总能给我们带来欢乐。他要被禁赛3场,如果阿森纳还想争夺欧战资格,无论如何阿尔特塔都不应该再让他进入球队名单。”

“看他今晚的错误,还不如派个青训小将上场。我们知道他有伤病,但这并不妨碍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从合同来看,阿森纳可以选择续约,但路易斯不可能得到一份合同了,我赛前就曾这样预测过。”

和卡拉格同在演播室的加里·内维尔继续补刀道:“路易斯的失误恐怕很难被原谅,这种错误以前就经常发生,他缺乏专注。也许他以为这球很容易处理。发生这样的事情后,他开场坐在板凳上也就不足为奇,下赛季他在阿森纳不会有未来了。”

在路易斯染红后,大内直接语塞,“我真的无话可说,这么多年了,我早就说了所有自己想说的话。他从来不知道吸取教训,他太过鲁莽,当他上场的一刻,就是曼城确定赢球的瞬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