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老鹰,告别卡特迎接美好新时代

李辉06-17 1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由于NBA已宣布22支球队参加复赛,意味着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结束了2019-2020赛季,因此接下来我们将对这8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将以战绩倒序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亚特兰大老鹰队。

亚特兰大老鹰:20胜47负,东部第14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1.8(联盟第16)

场均失分:119.7(联盟第29)

进攻效率:107(联盟第25)

防守效率:114.4(联盟第28)

各项最佳

得分王:特雷·扬,29.6

篮板王:科林斯,10.1

助攻王:特雷·扬,9.3

抢断王:本布里,1.28

盖帽王:科林斯,1.61

最令人惊喜球员:特雷·扬

上赛季,特雷·扬在和东契奇的竞争中越战越勇,虽然未能拿到最佳新秀,但最终也交出了19.1分8.1助攻的数据,但这个赛季,特雷·扬的表现仍然让人有些没有想到,在自己生涯的第二个赛季,特雷·扬已经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至29.6分,并且每场还能送出9.3次助攻,这样的数据放在历史上也属于精英级别,如今的特雷·扬在比赛中显得越来越游刃有余,他不仅能够在很远的距离完成得分,还能够带动全队得分,在他的带领下,科林斯等人也都打出了很理想的表现。21岁的特雷·扬因为和东契奇发生交易始终被人拿来和斯洛文尼亚天才比较,在后者出色表现的同时,特雷·扬的发挥让老鹰球迷看到了无限的希望,他们和独行侠的那笔交易正越来越往双赢的方向发展。

最令人失望球员:凯文·赫尔特尔

上赛季,当特雷·扬打出名堂时,人们发现在他的身边还有一位有着出色射术的球员,他便是赫尔特尔,这位来自马里兰大学的射手首个赛季场均能拿到9.7分,并且能够以38.5%的命中率每场投进1.8记三分,因此人们在上赛季都期待着特雷·扬和赫尔特尔这对后场组合能够成为新的水花兄弟,然而在特雷·扬继续取得进步的同时,赫尔特尔本赛季的进步却相对有限,他的上场时间提升到了主力级别的31.4分钟,但他的场均得分只提高到了12.2分,进步的幅度并不明显,当然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够理解,毕竟老鹰队本赛季一下子引进了亨特和雷迪什两位外线新秀,这压缩了赫尔特尔在出手次数上的增幅,加上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导致赫尔特尔的进步并没有达到预期,但今年只有21岁的他仍然是老鹰未来核心架构的一部分,他依然有机会成为特雷·扬身边的克雷·汤普森。

总述

尽管在战绩上仍然没有什么提升,但对于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来说,自己执教球队的第二个赛季依然可以用成功来形容,这支球队如今堪称是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首当其冲的便是他们的领军人物特雷·扬,这个赛季特雷·扬已经成为了东部全明星球员,场均接近30+10的数据,而在他的身边,老鹰队有一批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比如前面提到的赫尔特尔,比如今年的4号秀亨特,首个赛季他交出了场均12.3分4.5篮板1.8助攻的数据,比如赛季初表现糟糕的雷迪什,在适应了联盟后,这位杜克出品的球员场均可以交出10.5分的数据,在这个外线球员越来越重要的时代,老鹰队已经有了多名在未来依靠的外线新星,除此之外,球队的内线也非常值得期待,科林斯本赛季已经能拿到20+10的数据,而在赛季中期,老鹰还给他找来了卡佩拉这样的帮手,年纪稍大的瑞士中锋在老鹰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吃饼能力强的特点,可以说,如今的这支老鹰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可用之人,下赛季他们有机会赢得更多的比赛,冲击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