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表态将参加美网:前提是没有第二波疫情

蜗壳06-17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7日,据《日刊体育》消息,在2020年美网确定将于8月31日空场举办后,日本女子网球名将,2018年美网女单冠军大坂直美表示自己将会参加今年的美网。

“目前,我打算在参加美网的比赛,”大坂直美表明了自己的参赛意向,不过随后她也对到时的疫情形势表示了担忧,“前提是看不到第二波疫情,美网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举行。”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本周二批准了美国网协关于8月31日在纽约州空场举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申请,2020年美网将于8月31日到9月31日举行。大坂直美也对美国网协的工作表示了感谢:“我真的非常感谢为能够举办美网而全力奔走的美国网球协会。”

然而与大坂直美态度相反,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以及排名第二的哈勒普等人都对参加美网持保留态度,甚至并不赞成美网举行。哈勒普表示自己计划跳过今年的美网与亚洲赛季,整个赛季都只在欧洲参赛。

对此大坂直美也表示理解:“即使有球员做出了不去美网参赛的选择,我也会充分理解并尊重他,因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