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批准美网空场办赛 众多球员仍持观望态度

蜗壳06-17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7日,美联社消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本周二批准了美国网协关于8月31日在纽约州空场举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申请。这是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关闭后重新开放的一部分。

现在,美国网球协会举办大型赛事的提议已经被接受,包括与指定酒店、有限的球员随行人员以及空场办赛,关键问题变成了:8月31日到9月31日,谁将会来参加美网?

这项运动的一些顶级人物,包括卫冕美国公开赛男子冠军纳达尔,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巴蒂,都对前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热点地区持保留态度。在纽约新冠病毒危机最严重的时候,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的一个室内网球设施临时容纳了数百张病床。

ATP和WTA巡回赛自3月初以来都因病毒而暂停。美国网球公开赛通常是每个赛季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

2020年法网从5月份推迟,目前计划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一周后开始。温网则自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首次被取消。

“美国网协做得很好,因为他以如此超前的思维完成了这项工作。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球员和球迷都对这一进展感到兴奋,”世界排名第21位的美国人约翰·伊斯内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是时候回到球场上了!”

另一位美国人,世界排名195位的米切尔·克鲁格引用伊斯内尔的评论写道:“我能找到大约140多名球员,他们肯定不会对这一决定感到‘兴奋’。”

这是指美国网球协会决定取消美网资格赛,这些资格赛通常会让排名较低的单打选手有机会在美网赢得一席之地,并赚取额外的收入。美国网协正准备取消资格赛,转而在美网开始之前将辛辛那提站的赛事也转移到纽约。

2020年美网的另一个缩减措施是:男子和女子双打名额将从64位缩减到32位。美国网球公开赛和辛辛那提站的整体球员薪酬将为6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奖金和酒店费用,以及660万美元用于补偿在法拉盛获得资格赛的球员:这比2019年减少了约700万美元。

预计ATP和WTA将在本周内公布重新安排后的2020年网球赛历。到目前为止,这项运动最高级别的40多场巡回赛事已经被取消,可能要到8月初才会有得到批准的比赛,尽管最近几周世界各地都在举行各种没有积分的表演赛。

美国网协首席执行官麦克·唐斯在科莫宣布批准美网办赛后不久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意识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举办首批全球体育赛事之一的巨大责任,我们将以尽可能安全的方式办赛,降低所有潜在的风险。”

上周,德约科维奇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美网办赛将受到非常大的限制,德约科维奇表示:“我问过的大多数球员,他们都对是否会去参赛持相当负面的态度。”

德约上周在自己的祖国塞尔维亚举办了表演赛,看台上座无虚席,当地政府上个月解除了大部分限制措施。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