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人西班牙人客场0比0赫塔费 武磊连场首发

高雯06-17 0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7日1点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赫塔费,武磊连场首发,贝尔纳多上半场被直接红牌罚下。

本轮比赛,西班牙人积23分排名垫底,不过只落后保级区3分,赫塔费46分排名第五。赫塔费上轮客场1比2不敌格拉纳达,联赛连续两轮不胜。西班牙人上轮主场2比0轻取阿拉维斯,武磊攻入一球且制造对方门将红牌,本轮继续得以首发,主力中锋德托马斯因伤缺阵。赫塔费近10次对阵西班牙人4胜3平3负稍占上风。西班牙人连续6个客场不胜。

第7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大卫-洛佩斯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单掌托出底线。第9分钟,武磊在大禁区前接队友头球摆渡后,直接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武磊处于越位位置接球。第16分钟,贝尔纳多在禁区内拼抢时手上有推搡动作,赫塔费球员乘势摔倒,贝尔纳多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西班牙人开场不久就面临少一人作战的严峻局面。

第36分钟,罗卡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卡莱里停球转身抽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抱住。第44分钟,奥利维拉送出直塞,库库雷利亚送入禁区,杰梅马塔跟上垫射被迭戈-洛佩斯得到,上半场两队0比0。

第46分钟,阿拉姆巴里大禁区外重炮轰门打偏。一分钟后,库库雷利亚抽射高出横梁。第48分钟,恩巴尔巴前场连续突破后形成单刀,但在大禁区前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第59分钟,赫塔费在禁区弧顶前沿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达米安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63分钟,西班牙人定位球机会,武磊在禁区内被对手抱摔倒地,但主裁判却没有表示。第68分钟,大卫-洛佩斯送出过顶长传,卡莱里胸部卸球后突入禁区劲射被挡出底线。第88分钟,达米安长传禁区,安吉尔跟进垫射打偏。一分钟后,马塔传中,安吉尔跟上打门高出横梁。

伤停补时阶段,赫塔费吊入禁区,安吉尔抽射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扑出,库库雷利亚跟上补射,迭戈-洛佩斯挡了一下后皮球落到门线上,迭戈-洛佩斯随即将球解围,最终两队0比0战平。

赫塔费出场阵容:13-大卫-索里亚、17-奥利维拉(第65分钟,9-安吉尔)、6-C-罗德里格斯、4-卡巴科(第82分钟,24-蒂莫尔)、22-达米安、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拉姆巴里(第90分钟,23-杰森)、15-库库雷利亚、12-恩约姆(第46分钟,5-埃特伯)、7-杰梅-马塔、19-莫里纳(第65分钟,25-肯尼迪)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皮帕、20-贝尔纳多、18-卡布雷拉、17-迪达克、23-恩巴尔巴(第84分钟,3-佩德罗萨)、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10-达德尔、12-卡莱里(第79分钟,9-费雷拉)、7-武磊(第90分钟,14-梅伦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