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决赛萨里布阵仍有悬念:用不用皮亚尼奇?

宁穆06-16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由于缺少伊瓜因,萨里在意大利杯的决赛布阵上,会在锋线作出一些调整。同样,中场人员配置也是外界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对于皮亚尼奇的使用。 

这些年间,皮亚尼奇面对那不勒斯已经打入4球,那不勒斯是波黑中场最喜欢的对手之一。而本场意大利杯决赛,皮亚尼奇不再对自己的主力位置抱有信心。一方面是他自己的原因,另一方面是最近一段时间本坦库尔出色的发挥。和AC米兰的比赛,本坦库尔在内锋和后腰的位置都踢得不错,虽然萨里还是给了皮亚尼奇机会,但皮亚尼奇显然没有符合萨里对他的期待。

在内锋和前腰位置上,皮亚尼奇也曾有过单赛季12球的表现。本赛季,皮亚尼奇遇到了职业生涯中的最低谷,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本赛季至今只有3个进球,场上失误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联赛停摆前,皮亚尼奇就已经丢掉了位置,特别是和国际米兰的比赛,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们和皮亚尼奇进行了沟通,他也赞同我的观点,他不可能连续踢4到5场低于标准的比赛。伟大的球员可以在一场比赛中犯错,但随后应该振作起来。”和AC米兰的比赛,萨里将他又放回到了中路,让本坦库尔到了右路,但皮亚尼奇的表现让人失望。如此一来,和那不勒斯的决赛皮亚尼奇到底上不上场,成为了一个问题。

或许一切都取决于赫迪拉的状态,若德国人可以确保身体状态不错,萨里很可能会让本坦库尔去踢后腰,赫迪拉到右边,让皮亚尼奇成为奇兵。也可能萨里还会给皮亚尼奇机会,毕竟他也希望皮亚尼奇证明自己。

无论首发还是替补,皮亚尼奇都不能再次犯错,尤文图斯一直期待他的表现,希望他可以成为球队和巴萨进行转会交易的关键。帕拉蒂奇一直希望用皮亚尼奇换来阿图尔,但一切都还需要等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