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出租借金玟哉 全北现代:愿意承担一半工资

天谭06-16 21:34 体坛+原创

6月16日,韩国K联赛第7轮打响,领头羊全北现代客场2比1击败浦项制铁,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尽管如此,全北现代依然希望能够对阵容进行升级,并在被北京国安拒绝后,再次表达了租借金玟哉的愿望,这次条件还是免费租借,但全北愿意承担球员一半的工资。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中超联赛迟迟未能开赛,北京国安韩国籍外援金玟哉也一直在韩国进行训练。此外由于金玟哉在之前的访谈节目中对中方队友发表不当言论,引起很大反响,因此,金玟哉是否还会留在国安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猜测。

此前有消息称波尔图、沃特福德有意金玟哉,不过金玟哉刚刚成婚,而且球员还是倾向先在韩国保持状态,后面看情况再做打算。全北现代俱乐部总经理白承权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虽然全北现在中卫储备是足够的,但金玟哉是K联赛最好的球员,我们会继续询问北京国安,这次的条件是免费租借半年+承担球员一半工资。”

韩媒透露,金玟哉在北京国安的年薪是40亿韩元(约330万美元),半年工资为20亿韩元,全北愿意承担的部分就是10亿韩元。北京国安方面仍在等待金玟哉的回归,同时保险起见,球队也询问了宋株熏是否已经和深圳签约,全北俱乐部表示会努力和国安沟通,此事还没有最终定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